晴時多雲

足球》備戰亞洲盃資格賽 台灣隊熱身賽小勝

2018/03/22 22:17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台灣男足備戰亞洲盃資格賽,昨於輔大足球場與地主航源FC進行友誼賽,雙方上演激烈攻防,台灣隊靠著陳浩瑋和李茂在上半場各進一球,終場2:1獲勝,主帥懷特表示,「經過一週的集訓,全隊已進入備戰狀態,透過實戰找出問題,最終23人名單也呼之欲出。」

雙方攻勢集中在上半場,開賽17分鐘,旅外陳浩瑋在禁區附近接獲傳前,率先破網,航源不甘示弱,在第24分鐘靠著衛懋庭利用快攻反擊,扳平戰局,但台灣隊李茂則在第35分鐘射進致勝分。

下半場雙方練兵,台灣隊27名球員輪番上陣,其中南韓華裔第三代、主踢右後衛的王建明首度加入國家隊,有望接棒陳昌源退休後留下的空缺。

輔大航源經歷亞足聯盃洗禮,雖連續不敵澳門賓菲加和北韓4.25,但小將汲取經驗,加上陣中擁有美足大聯盟資歷的亞歷山大鎮守中場,全場緊咬台灣隊,雖敗猶榮,賽後亞歷山大也肯定台灣隊實力堅強,但他也笑說,「我們航源有三名主力被找去國家隊,若留在陣中,或許結果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