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志龍催速找回好感覺 有望搶開季先發

2018/03/22 23:59

中信兄弟投手楊志龍。(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開季5大先發輪值扣除3洋投,多名年輕土投爭取最後2席,春訓狀況不錯的楊志龍有機會出線;今年參與隊史首度赴美移訓,也給他莫大助益。

在美國期間,楊志龍沒上場投球時,大多坐在場邊仔細記錄比賽,也觀察到美職各層級投手很勇於對決、投內角球,加上去年季後,球隊每個月都安排體能檢測,都讓他收穫滿滿。

加盟中信後還沒繳出好成績,楊志龍也說:「去年其實對我是滿低潮的一年,投球動作不固定、球速下降,不過,體能測試時,球隊有安排菜單,銜接今年春訓,對我投球幫助很大。」

楊志龍春訓熱身賽飆出146至148公里球速,有機會搶下第4或第5號先發,他也說,目前狀況回到最佳狀態的7、8成,但投手教練認為他長得高且身材好,希望他放球點調高些,球丟出來的角度會更好,這也是他現階段加強之處。

楊志龍過去較少接觸變速球,投手教練也希望他加強變速球,他說:「目前還在摸索,盡量在練習時嘗試。」至於有望首度開季從一軍出發,楊志龍不多想,他說,不管分發到一軍或二軍,先將狀態調到最好,照自己步調走,狀況和球速也還可以更好。

除了3洋投賽格威、艾迪頓、萊福力,5大先發另2席今天會有最後確認,楊志龍和蔡齊哲、洪宸宇、王則鈞仍是最可能出線的人選;原本也被點名的吳蔚驊,總教練史耐德說,他的手指小傷無礙,前天分組賽也投得不錯,但狀況仍待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