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外媒曝東奧名額 台灣隊兩大賽拚出線

2018/03/23 08:22

台灣將組成最強棒球代表隊,搶進東京奧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連續缺席2屆奧運後,在2020年東京奧運回歸成為正式項目,不過參賽隊伍只有6隊,外媒近日公布名額分配,台灣隊要參加東京奧運的話有2大機會,一個是在世界12強取得前2名,另一個就是在奧運資格賽拿下第一才行。

東京奧運棒球項目只有6隊能參加,主辦國日本已經佔了一個名額,剩餘的5隊將由接下來的4場比賽脫穎而出,分別是世界12強賽(2隊)、歐洲與非洲資格賽(1隊)、美洲資格賽(1隊)和奧運資格賽(1隊)。

世界12強賽前2名可以晉級東京奧運,將在亞洲隊伍與大洋洲隊伍擇其一,美洲隊伍占一席,台灣若要搶進東京奧運,就必須擊敗頭號強敵南韓和澳洲,如果未能如願的話,就只能在資格賽中爭奪最後一個名額。要闖進東京奧運困難重重,如何組成最強台灣隊備戰,將是一大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