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熱身賽火氣大 費城人、老虎之戰5人遭趕出場(影音)

2018/03/23 10: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天對上老虎的熱身賽,火氣卻相當大,包含教練和球員在內,全場竟然有5人遭驅逐出場,讓老虎教頭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直呼瘋狂。

5局下,費城人耶雷拉(Odubel Herrera)打擊時,球數1好3壞的情形下,老虎投手波伊德(Matt Boyd)投一顆近身球,主審希爾頓(Tom Hallion)認定為觸身球,直接把波伊德驅逐出場,讓他只能苦笑,賈登海爾上來抗議但無用。

擁有11年小聯盟經驗的費城人投手P.佛雷瑟(Parker Frazier),他在8局上投了一顆82英哩的失投滑球,砸到老虎打者希爾(Derek Hill)的腳上,同樣遭到主審驅逐出場。P.佛雷瑟不敢置信,費城人教頭蓋普勒(Gabe Kapler)也被趕出場。

之後來到9局上,費城人投手畢托(Pedro Beato)投一顆速球直接K到老虎打者羅沙(Dylan Rosa),他和板凳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都被驅逐出場。

耶雷拉表示,其實那球沒有砸到他,主審卻認為有,不過耶雷拉覺得波伊德是故意的;但波伊德否認此事。

賈登海爾則說,「這太瘋狂了,他可能認為我們故意丟人。」

P.佛雷瑟變化球失投砸人

費城人投手畢托丟人:

老虎投手波伊德驅逐出場。(美聯社)

老虎投手波伊德驅逐出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