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與曼聯解約 伊布加盟洛杉磯銀河

2018/03/23 10:23

伊布拉西莫維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典球星「伊布」伊布拉西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的轉會人生終於落幕,目前已與「紅魔」曼聯解約,並加盟美職聯的洛杉磯銀河隊(LA Galaxy),簽署為期2年300萬美元的合約。

周三就傳出伊布離開曼聯的消息,下一站很有可能會是美職聯的洛杉磯銀河隊,曼聯官網不只證實與伊布拉希莫維奇達成解約的共識,也感謝伊布所作出的貢獻。

伊布在2016年夏天加盟曼聯,在球隊征戰時戰績輝煌,不只在歐霸盃封王,甚至助曼聯在今季重返歐聯賽場。不過去年4月重創十字韌帶緣故,在季末無受到任何球隊青睞,而紅魔八月再與他簽下為期一年的新約,可惜他復出後僅一個月再度受傷,從此飽受傷病困擾,且在復出後身手不及上季,多替補上陣居多。

伊布近期恢復了全面性訓練,他上週告訴路透社,「我不想急於復出,必須堅持在我準備大展身手時,才會回來重返賽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