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警方誤殺黑人引發遊行示威 國王提前關閉球館

2018/03/23 12: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沙加緬度日前爆發警方誤殺黑人事件,在當地引起軒然大波,而今天國王在主場與老鷹的比賽也因為抗議示威受到影響,球團決定提早關閉球館,不讓後面的球迷再進場,比賽時間也因此延遲。

沙加緬度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可疑男子躲在後院,警方抵達後見到1名黑人男子手中握有疑似槍枝的東西,就朝他連開數槍,男子當場身亡。經證實,男子克拉克(Stephon Clark)手中握的只是手機,而他只是待在自家住宅,竟遭警方擅闖後院誤殺。

誤殺事件引起當地民眾不滿,更號召群眾上街頭抗議,而示威人潮也行經國王主場金州第一中心,球團為了避免影響比賽,不再讓球迷進場,國王官方也表示,將會退款給買了票但沒辦法觀賽的球迷。

警方誤殺黑人事件引起當地民眾不滿,群眾上街頭遊行抗議。(法新社)

警方誤殺黑人事件引起當地民眾不滿,群眾上街頭遊行抗議。(美聯社)

國王提早關閉球館,也導致進場人數稀稀落落。(美聯社)

國王提早關閉球館,也導致進場人數稀稀落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