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飛9600公里返國撲空 國腳控訴足協單方面解除徵召

2018/03/23 12:17

周定洋。(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英混血足球球星周定洋今早十點召開記者會控訴足協單方面「解除徵召」,讓他飛行近9600公里返台要加入27日的亞洲盃資格賽新加坡之戰撲空,記者會他失望和錯愕表示,「只想為台灣隊盡一份力。」

相關連結請見:逾期報到未參加集訓 混血國腳周定洋遭台灣男足割愛

為備戰亞洲盃資格賽,台灣隊跨海徵召效力於蘇格蘭頂級聯賽的英國混血球星周定洋,原訂依FIFA規定,以及委任律師與足球協會合約協定,於賽事三天前、23號向國家隊報到加入集訓備戰。

但足協和總教練懷特認為,周所屬的羅斯郡足球俱樂部已提前同意放人,因此約定提前投入集訓,周定洋必須於20日報到,最終雙方對於報到時間產生歧見,合作破局。

周定洋表示,自上週末職業母隊賽後即搭機長途飛行返台,僅希望以自身歐洲職業經驗為台灣足球盡一分心力,雖感到錯愕與非常失望,但仍會隨時準備好自己為國家隊效力。如確認足協無需徵召,周定洋會儘速回到蘇格蘭母隊羅斯郡 ,備戰下週六對戰蘇超聯賽榜首塞爾特人的賽事。

周定洋 (Tim Chow)小檔案

年齡:24歲

國籍:英國華僑第三代,爺爺祖籍寧波,2017年取得台灣護照

經歷:曾效力英格蘭足總杯冠軍威根競技

目前效力球隊: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羅斯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