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緊跟閃電狼同奪十勝 GRX韓援Stitch:希望能在MSI好好表現

2018/03/23 13:56

Stitch(中)稱讚GRX是一支團隊配合很好的隊伍。(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台灣老牌戰隊J Team近期有如撞牆期,人手雖多卻無法調整到最佳狀態,也讓他們決定在《英雄聯盟》LMS春季賽昨(22)日將打野選手Hana移至AD位,面對聯盟第二的G-Rex Gaming,雖然首局有打出氣勢,卻在大後期遭翻盤輸掉比賽,第二局無法成功夾到後期,被對手橫掃出局,吞下本季第六敗,接下來還要面對閃電狼及ahq,季後賽名額能否保住,就看最終兩場調整狀況。

GRX也緊跟閃電狼的腳步拿下十勝戰績。賽後,第二局打出8殺0死8助攻的GRX AD韓援Stitch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談到本場勝利,他直言首局打得很辛苦,也是因為JT是有機會進入季後賽的隊伍,而第二局比較輕鬆贏下比賽,感到滿開心的。

兩場比賽與他對線的不是LilV而是剛轉線的Hana,Stitch是讚譽有嘉,更坦言「有點不可思議」,畢竟對方昨日才是職業賽場首次打AD位,但在對線或是裝備選擇,都令他不敢相信是一個剛轉線的選手。

Stitch也說,目前他與隊友都相處得不錯,沒有距離感,他還自爆最近有些心態問題,覺得對不起隊友,他會在接下來的季後賽更努力去打,除了優勝外沒有其他想法。

現場也有一些遠從南韓來為Stitch及GRX加油的粉絲,Stitch也向她們表達感謝之意,並稱讚GRX是一個團隊配合很好、大家都很努力的隊伍,希望在MSI世界賽也可以好好表現。

最後,談到他別在胸前的徽章,Stitch笑說那是他很喜歡的一部動漫《LoveLive!Sunshine!!》的角色「花丸」,大約是一個月前有位粉絲送他的禮物,從那個時候開始就一直帶著這個徽章去比賽。

Stitch胸前的徽章。(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