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針對教練控訴「A伙食費」 國訓五項聲明回應

2018/03/23 17:01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舉重教練林敬能昨天深夜在臉書發表質疑國訓中心「A走伙食費」約296萬台幣當作人事費用,國訓中心發布聲明稿回應,已嚴重影響中心名譽及形象,若有必要將請檢調單位協助辦理。

林敬能深夜在臉書發文,「去年選手的伙食費,都已經確實被A走了296多萬元,哪來的錢能夠提供選手好的三餐呢!難到還有教練能夠再忍嗎?為何國家明明都有提供公務預算的人事費,執行長偏偏要動用伙食費來支付人事薪水?」

國訓指出,中心正主動送請監督機關教育部政風處、監察院審計部進行調查,以維護國訓中心清新形象。

聲明也指出,國訓中心教練選手之伙食費用及餐廳人力工資費用,係依據「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伙食管理會設置要點」執行,並透過每月例行會議之監督機制有效控管餐廳運作及財務管理,其中伙食會委員除中心一級主管以上人員外,亦聘請各培訓隊教練(含林敬能教練)擔任委員,以確保伙食品質。

今年適逢亞運年,國訓中心表示,目前正是選手積極培訓階段,他們亦會盡力做好與教練、選手的溝通,使其能全心全力專注於訓練過程,爭取未來好的成績。

教練林敬能。(資料照)

國訓中心伙食。(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