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盼表現跟姓氏一樣 NC教頭讚王維中有王牌實力(影音)

2018/03/23 17:16

〔特派記者倪婉君/南韓昌原報導〕王維中明天就要擔任NC恐龍開幕戰先發投手,總教練金卿文今天也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給予他高度肯定,表示:「王維中有當ACE的實力,請大家期待他的成績。」除了期許王維中的投球表現就跟他的外表一樣「帥」,也希望跟他的姓氏一樣投出「王」者風範。

面對明天下午1點的開幕戰,NC恐龍今天下午在馬山棒球場進行賽前調整,也吸引多家台灣媒體到場採訪。面對台媒到來,金卿文顯得非常開心,還特地跟台灣媒體、球迷說謝謝,他說:「因為有王維中的關係,有更多人關心NC恐龍,希望這樣的關心能夠持續一整季,能一直幫王維中和NC恐龍加油。」

對王維中的第一印象,金卿文說:「一看到,就覺得果然這個人是長得滿帥的。」也認為他目前跟隊友的相處就跟兄弟般一 樣親切,狀況也非常好。

不過金卿文也坦言,由於王維中受到太多的關注,還是會擔心造成他的身心壓力,「希望能減輕王維中的壓力,讓他跟隊友一起打拚,也不用一直跟去年的洋投海克比較。」海克在NC待了5個球季累計56勝34敗、防禦率3.52。

對於王維中的能力,金卿文非常相信,他也相信球探報告所說,「王維中有投一整年的能力。」明天的第1場比賽由他來投,也是相信他有當ACE的能力。之前報導指出LG左打多,是王維中投第1場的原因之一,但金卿文特別解釋,「不是因為LG左打多,才選王維中,不管是面對任何球隊,王維中都是ACE。」

不過因為才第1場比賽,金卿文表示應該不會讓王維中投到100球。

NC恐龍總教練金卿文。(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