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健富開幕戰蹲捕 道恩斯:我對他有信心

2018/03/23 17:58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華職棒29年將於明天開打,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宣布,開幕戰先發投捕搭檔是道恩斯與廖健富,對於將與去年隊友賽格威同場較勁,道恩斯覺得會很有趣。

洪總指出,今年春訓一直在測試廖健富,覺得他在場上神經很大條、不容易緊張,學生時代也打過很多大比賽,蹲開幕戰應該沒問題,「要讓他長大,乾脆就直接上,不用想太多」。

得知要在開幕戰先發蹲捕,廖健富不諱言,覺得很不可思議,很興奮也很期待,但他會輕鬆面對,不會有太多想法,按照教練的安排去走,希望好好享受比賽。

道恩斯表示,很興奮也很榮幸投開幕戰,也知道對方派賽格威先發,雖然在場外是朋友,上場就要想辦法擊敗他,「這應該會很有趣,去年他還在這裡,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

即將與廖健富搭檔,道恩斯認為,廖健富雖是新人,但在春訓已經搭配2、3次,彼此有一定默契,整體來說沒有太大問題,「他還年輕,開幕戰會是很特別的經驗,我對他有信心。」

廖健富(左)與道恩斯成為桃猿隊開幕戰的投捕搭檔。(資料照)

道恩斯(記者陳志曲攝)

廖健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