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Machi Esports劍指春季季後賽 橫掃MAD奪第六勝

2018/03/23 19:34

M17拿下本場比賽後,再拿一勝即可鎖定季後賽席次。(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春季賽只剩下一週半賽程,位居四五名的M17、MAD今(23)日正式交鋒,攸關季後賽保衛戰雙方打到40多分鐘才分出勝負,最終由M17以直落二取勝,拿下本季第六勝,剩下三場比賽若能再取一勝,可望叩關期盼已久的季後賽席次;反倒是MAD目前只有五勝,本季只剩一場比賽,就算贏下Team Afro,能否進季後賽還得看別人臉色與對戰成績。

賽後,M17上路選手3Z受訪表示,這場比賽攸關季後賽非常緊張,畢竟他們第一輪就輸給MAD,贏下這場比賽後,未來賽程目標還是以全贏鎖定第三名席次為主。

第一局選角。(取自Garena)

首局MAD中野先逼掉剛普朗克大絕轟炸,讓下路順利發育,但下一波塔殺失誤讓節奏緩下,22分鐘M17終於在中路大絕齊開打出兩殺,開始主宰中路,35分鐘M17先是打出兩殺後吃掉巴龍,再轉下收下遠古巨龍,雙龍附體的M17成功拔掉兩路兵營,但第二條巴龍卻被MAD搶下,憤怒的M17只好轉下再吃遠古巨龍,成功將M17壓在自家主堡並打出ACE,收下首勝。

賽後數據可以看到M17從25分鐘開始後就經濟就一路攀升,傷害部分M17雙輸出位都高達35K以上,單局MVP則是交給操作剛普朗克並打出32K傷害、4殺1死4助攻的3Z。

第一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第二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二局前期雙方互有來往,MAD擁推塔數優勢,隨著巴龍現蹤,MAD仍佔有河道視野,直到33分鐘MAD蹲點擊殺掉歐拉夫,成功收下巴龍並搗毀六外塔,不過接下來的遠古巨龍卻由M17驚險接手拿下,再趁勢快速集火收下巴龍,科加斯迷路被單抓,卻反倒成為M17打出破口的機會,在野區窄口包夾MAD人員並打出四殺,直搗對方主堡,拿下第二勝。

第二局經濟互有來往,可惜MAD最後遠古巨龍團戰落敗,讓M17逆轉獲勝,雙方輸出點位最高的都是AD位,分別是Breeze燼(36.6K)與Deul剎雅(29.9K),不過M17還是靠著關鍵團戰與爭奪龍區的指揮判斷、成功取勝。

第二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