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當亞運台灣隊王牌?王維中:要看手的狀況

2018/03/23 21:34

〔特派記者倪婉君/南韓昌原報導〕亞運台灣隊有意徵召王維中當王牌,但王維中對此持保留態度,表示,「我多少還是要看手的狀況,不會太勉強自己。」他還是會以打好NC恐龍的球季為主。

亞運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曾說,王維中是他設定的王牌投手,如果能夠加入,對台灣隊會有很大幫助。只是目前對王維中來說,還是球季比較重要,表示到時會再看手的狀況。

「畢竟有合約在,如果受傷了也不好。」王維中表示。隊友羅成範今天也被問及是否會打亞運一事,他的回答也是先以球季為主,盡量去表現,現在還不知道。

王維中認為在韓職的競爭相當激烈,「這裡是完全靠實力,才可以待在這裡,不會因為你是老將,就把你繼續留在這裡。」所以他目前要努力為球季打拚,因為一表現不好,明年能否續留就是未知數。

王維中表示,能不能打亞運要看手的狀況。(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