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今過26歲生日 明接受手術處理左膝痠痛麻煩

2018/03/24 10:06

厄文明將接受手術處理左膝傷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球星厄文(Kyrie Irving)近期持續缺陣,球團宣布厄文將在明天接受手術處理左膝痠痛問題,需視術後狀況安排後續計畫,目前沒有歸隊時間表。

厄文日前因左膝痠痛高掛免戰牌連4場缺陣、本次也未隨隊出征客場四連戰,球團宣布厄文已排定明天進開刀房,將以「最小程度的侵入性手術」處理左膝痠痛狀況,術後才會視狀況公佈後續消息,現階段暫無歸隊時間表。

由於塞爾提克已取得季後賽門票,厄文日前受訪時曾表示,希望用多休息的方式控制左膝痠痛狀況,盡量避免動手術,上週也隨隊前往客場比賽,但發現左膝狀況並未改善,因此再度諮詢醫生意見,討論如何解決痠痛麻煩。

厄文今過26歲生日,與明星隊友海沃德(Gordon Hayward)同天出生,厄文本季至今累積出賽60場,場均24.4分5.1助攻3.8籃板,平均每場出賽32.2分鐘寫菜鳥年後生涯最低,塞爾提克目前落後東部第一的暴龍4.5場勝差,ESPN預測塞爾提克有98.9%的機率以東部第二之姿結束例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