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緣開幕戰對決克蕭 瘋邦左手骨折得休6到8週(影音)

2018/03/24 08: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在偶數年面臨嚴峻挑戰,強力左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今於比賽中遭強襲球擊中左手,退場後確診為左手第五掌骨骨折,預計得休6到8週。

連五年獲總教練欽點為開幕戰先發,原定將在下週與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正面對決的邦賈納,今先發登板對皇家進行開季前最後一次實戰調整,不料卻在比賽中意外受傷,徹底打亂所有預定計畫。

邦賈納在3局上首先面對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球數1好2壞時投出一顆低球,梅瑞菲德出棒擊成投手正面強襲球,瘋邦當下想用右手手套接球但反應不及,球直接砸中瘋邦左手後掉到地上,瘋邦下丘彎腰想撿球傳往一壘,但沒能將球撿起完成守備。

瘋邦開季前最後一次登板意外受傷。(美聯社)

瘋邦隨後立即被換下場接受檢查,《ESPN》記者Buster Olney在推特透露,瘋邦被診斷出左手骨折,預計得休6到8週。大聯盟官網指出,巨人前三位輪值已有兩位受傷,3號先發薩瑪賈(Jeff Samardzija)因右胸肌拉傷得休一個月,瘋邦接連受傷令巨人更頭大。

瘋邦賽後表示受傷確實難熬,但既然遇到就想辦法挺過去,明早將動手術置入骨釘固定傷處,希望如期癒合以盡快歸隊,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坦言瘋邦受傷令人沮喪,因為他對球隊意義相當重大,而意外打傷瘋邦的梅瑞菲德也相當懊惱:「我感覺糟透了,他是我很欣賞的球員、投手,上場就是竭盡所能全力求勝,我很愛看他投球。」

瘋邦去年季初出車禍造成左肩扭傷,缺陣近3個月才回場比賽,球季以4勝9敗作收,中斷連6年單季30場、200局以上、雙位數勝投的耐投紀錄,季後加倍狂練誓言強勢回歸的瘋邦,卻在開季前意外再次受傷,今年春訓累積21局送出30次三振,防禦率3.43。

防護員與總教練上場瞭解狀況。(美聯社)

瘋邦春訓意外傷退,開季預計得缺陣2個月。(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