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怒了!裁判誤判痛失世界盃冠軍 台灣網友灌爆國際拔總臉書

2018/03/24 08: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子拔河隊日前參加中國所舉辦的2018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在560公斤級挺進金牌戰,不過在決賽卻出現主審誤判爭議,只有一次犯規的台灣隊「一秒吞2犯」,被判失格,由愛爾蘭摘下金牌,台灣隊只能屈居銀牌,但不公平的判決也引來台灣總教練的抗議,現場觀眾更大喊「重來」,許多台灣網友也留言灌爆國際拔河總會(TWIF)臉書聲援台灣隊。

台灣男子拔河隊在3月10日與愛爾蘭爭奪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560公斤級冠軍,根據規則累積3犯將會被判失格,在比賽途中,愛爾蘭已經先吞2犯,台灣隊只有1次犯規,愛爾蘭竟故意放繩導致台灣隊坐地,主審直接判只有1犯的台灣隊3犯失去資格,直接宣布愛爾蘭獲勝,引發台灣隊教練團的不滿,隨即提出抗議,但主審堅持不改判,總裁判長、裁判主任也無動於衷。

台灣隊也透過拔河協會正式向TWIF的仲裁委員會提出仲裁,TWIF將會依據我方提出的陳述與證據進行仲裁,目前則仍在等待世界總會的仲裁結果。這個爭議判決也引發台灣網友不滿,紛紛湧入國際拔河總會臉書留言抗議,希望官方能正視這項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