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蝴蝶球投手涉家暴 遭大聯盟禁賽15場

2018/03/24 14:17

紅襪先發萊特因家暴被禁賽15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員家暴醜聞再一樁!紅襪先發萊特(Steven Wright)去年季後對妻子施暴遭警方逮捕,大聯盟今公布懲處決定,萊特因違反大聯盟家暴規定須禁賽15場,但沒有其他罰款處分,萊特已發佈道歉聲明,將接受處分不會繼續上訴。

33歲的萊特是大聯盟少見的蝴蝶球投手,上季因膝傷開刀只投過5場,去年季後因為對妻子動手遭警方逮捕,隨後以2500元美金交保,大聯盟隨後介入調查,萊特也持續與妻子打官司。

大聯盟今發佈正式聲明,表示萊特已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願意負起全責並配合聯盟安排,宣布對萊特處以禁賽15場處分,日前受訪時曾堅稱自己當時並沒有與妻子有肢體接觸、否認家暴的萊特,也透過球員工會發佈道歉聲明。紅襪球團表示對於萊特的事情感到失望,但萊特已從這次不幸的意外中記取教訓。

萊特表示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將會負起所有責任,希望能繼續向前走,照顧好家人並努力傷癒復出,並感謝紅襪球團、隊友、球迷以及家人的支持。萊特此次被禁賽15場與日前大都會終結者的處分相同,洋基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日前遭禁賽30場、雷耶斯(Jose Reyes)52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