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證據不足結束調查 雙城球星擺脫性騷擾指控

2018/03/24 12:02

沙諾的性騷擾調查以證據不足結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明星三壘手沙諾(Miguel Sano)去年被指控性騷擾,大聯盟隨即介入展開調查,今發佈聲明宣佈偵辦結果,由於缺乏充分證據,大聯盟官方將不會對沙諾進行後續懲處。

去年12月,一名女姓攝影師出面指控沙諾曾於2015年的某個攝影工作場合,抓住她的手腕試圖將她拉進浴室,還多次想強吻她,沙諾對於指控全盤否認,大聯盟官方展開調查,詢問超過20位相關人士,並進行文件審查後,在今天宣佈調查結果。

大聯盟今以正式聲明指出,由於目擊者說詞不一、相關佐證也不齊全,因此裁定證據不足,沙諾將不需要接受後續懲處,沙諾隨後也透過球員工會發佈聲明回應:「我想謝謝大聯盟進行整個偵辦調查,很高興終於能將此事置於身後,期待能專心準備開季、與隊友一起打球,我也要謝謝我的家人、朋友、球員工會、雙城隊、以及球迷一直以來的支持。」

24歲的沙諾上季出賽114場,單季28轟112安77打點皆寫個人新高,打擊率2成64,去年首度入選明星賽,並參加全壘打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