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熱身賽》C羅連中兩元絕殺埃及 國際賽進球躍居史上第三

2018/03/24 12: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備戰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由「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所率領的葡萄牙今天熱身賽與埃及交手,未料葡萄牙陷入苦戰,但靠著超級球星「C羅」羅納度在最後傷停補時階段挺身而出,梅開二度助隊以2:1逆轉險勝埃及。

葡萄牙在上半場雖然多次攻門,並在第42分鐘破門成功,但被判越位在先,進球不算,兩隊半場以0:0握手言和。唉擊下半場展開攻勢,薩拉赫(Mohamed Salah)在第56分鐘起左腳射門破網,埃及先馳得點,一路保持領先到最後傷停補時,羅納度在關鍵時刻一人翻轉戰局,2分鐘內靠著頭錘連進2球,助隊上演大逆轉,以2:1氣走埃及。

羅納度此役踢進2球,生涯在國際賽進球數累積81顆,超越前日本球員釜本邦茂,躍居國際賽進球榜第3名,下一個目標將是超越已故匈牙利球王費蘭奇(Puskás Ferenc)的84顆。

「C羅」羅納度連進2球,幫助葡萄牙在熱身賽險勝埃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