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台灣第一人!王維中開幕戰7局飆6K勇奪首勝

2018/03/24 15:49

王維中。(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本季從美職釀酒人轉戰韓職NC恐龍的台灣投手王維中,今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首戰面對LG雙子,先發7局飆6K失1分,NC恐龍以4:2擊敗LG雙子,王維中成為第一位在開幕戰拿下勝投的台灣投手。

你也會想看:這球最狂! 王維中讓南韓「打擊機器」變形(影音)

王維中首局投出三上三下,並飆出153公里的快速球,不過在第二局遇上亂流,被洋砲賈西亞、金賢洙擊出安打,攻占一三壘,蔡銀成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幫助LG雙子先馳得點。

第三局再度出現失分危機,被連續擊出2支安打,所幸K掉梁碩桓,然後再讓朴龍澤擊出雙殺打,力保不失分。球隊也在下個半局展開反攻,單局攻下2分超前。

王維中在4、5局都讓對手上壘,但都順利解危,在得點圈有人時製造兩次雙殺。王維中也2度解決金賢洙,雖然曾被敲出1安,但也讓對手吞下一次三振。

王維中此役主投7局被敲6支安打失1分,另有1次保送,用了89球,最快球速達153公里,防禦率為1.28。(更新時間15:50)

王維中。(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