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台南安平全國鐵人三項賽 菁英組張團畯、郭家齊稱王封后

2018/03/24 15:18

2018年台南安平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順利舉行。(全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天公作美,風和日麗,2018年台南安平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今於當地觀夕平台景區順利舉行, 兵家必爭的男子菁英組由台北市立大學張團畯奪冠,王威凱、林威志分居2、3名;女子菁英組則由屏東科技大學郭家齊封后,張婷婷、張綺文各獲銀、銅牌。

這場國內知名的年度鐵人盛事,連續第4年在歷史悠久的南台灣古都登場,也是今年菲律賓蘇比克灣亞洲盃鐵人三項賽、中國泰州亞洲盃鐵人三項賽、中國東戴河亞洲盃鐵人三項賽及ASTC韓國長距離亞洲鐵人三項錦標賽的國手選拔,因此來自寶島各地的鐵人好手競爭激烈,也增添賽事精采度,更讓在場加油的逾千名觀眾、家屬大呼過癮。

今年賽事如同往年,仍有標準賽、半程賽及接力賽,台南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因考慮周遭交通問題,決定從往年週末兩天集中至一天消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