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冠軍戰今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3/25 07:09

健行科大。(記者林正堃攝)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UBA冠軍賽今登場,女籃方面,下午5點由聞文化大學對上北市大學。男籃部分,晚間7點由健行科大對上國立體大。文化大學跟健行科大能夠成功衛冕冠軍嗎?精彩比賽,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中華職棒例行賽今天兩地開打,首場由Lamigo桃猿迎戰兄弟。Lamigo派出克恩三世對決兄弟象的艾迪頓。另一場由富邦悍將出戰統一獅。富邦派出去年「三冠王」得主羅力對決江辰晏。歡迎球迷到現場為球員加油,無法到場的朋友們也可以透過自由體育文字直播掌握最新消息!

SBL例行賽,下午5點由金酒對陣達欣,晚間7點由龍頭璞園迎戰富邦。例行賽來到尾聲,每支球隊為了最終排名勢必全力以赴。喜愛SBL的球迷們請準時鎖定直播囉!

NBA方面,首場轉播由火箭坐鎮主場迎戰鵜鶘。火箭目前以58勝14敗暫居西部第1,領先第2的勇士4場勝差。近期取得一波7連勝,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近5場平均轟下30.6分、7.8助攻、6.8籃板,今天他能夠再次繳出恐怖的成績並帶領球隊拿下8連勝嗎?而鵜鶘上一場擊敗湖人後也拿下4連勝,目前以43勝30敗排在西部第5,最近手感發燙的戴維斯 (Anthony Davis)能夠帶領球隊擊敗強敵嗎?另外,早上10點30分還有灰狼迎戰七六人的比賽,球迷們不要錯過了!

UBA冠軍賽

13:00 世新大學@佛光大學

15:00 高雄師大@義守大學

17:00 文化大學@北市大學

19:00 國立體大@健行科大

轉播:Fox體育台

地點:台北小巨蛋

CPBL例行賽

17:00 中信兄弟@Lamigo桃猿 ElevenSports1、愛奇藝、CPBLTV

17:00 富邦悍將@統一獅 FOX2台、愛奇藝、CPBLTV

SBL例行賽

17:00 金酒@達欣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9:00 富邦@璞園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NBA例行賽

08:00 鵜鶘@火箭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0:30 灰狼@七六人 緯來體育(D-Live)

文化大學黃鈴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