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琥開季上一軍 先從中繼起步

2018/03/24 21:31

中信兄弟陳琥。(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信兄弟前年選秀第1輪指名的陳琥,終於在今年升上一軍,先從中繼起步,再視狀況回任先發,今天是他第1次參與一軍開幕戰,覺得很興奮。

按照中信球團的規劃,陳琥原本去年下半季要上一軍,因為受傷錯失機會,他認為,當時身體的素質、強度都不夠,加上在二軍感覺太順,只是想要調整沒想要突破。

陳琥去年為讓控球穩定,刻意降低球速至140公里以下,春訓決定美球都全力投,把球速找回來,熱身賽最快已有146公里,他表示,今年訓練做得更紮實,份量也很多,目標是站穩一軍。

總教練史耐德認為,雖然沒帶陳琥赴美移訓,但他的能力、條件都很好,春訓狀況一直不錯,展現不同的想法與努力,未來回任先發的難度不高,球隊不會操之過急,讓他先適應一軍的環境。

陳琥於8局下登板,是他首次在一軍亮相,雖然K掉面對的首名打者陳俊秀,連續被郭嚴文、廖健富敲安打後退場,他認為,球數投到落後是最不好的地方,自認還可以更好。(更新時間:2131)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