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峻杰打職棒第6年 首次在開幕戰先發

2018/03/24 17:44

中信兄弟王峻杰。(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王峻杰打職棒第6年,今天首次在球季開幕戰擔任先發,由於去年整季因傷沒上過一軍,他除了覺得興奮與緊張,更大的意義是開刀復健後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2局上首次打擊就敲二壘安打。

王峻杰在業餘時期是國家隊主戰捕手,生涯首戰是中信接手兄弟象後的2013年開季首戰(開幕戰由Lamigo桃猿對統一獅),他擔任先發捕手,2014年起受傷勢影響,一軍出賽數逐年減少,去年更整季待在二軍。

王峻杰指出,剛受傷的那2年,想到不能在一軍上場,心裡確實會著急,2015年因為左膝半月板破損開刀後,想法開始改變,「還能在球場上,就是件幸福的事」。

王峻杰表示,前2年多在復健,當爺爺奶奶問「你還有在打球嗎?」,他雖然很不好意思,卻沒想過放棄,「球員總有一天會沒球可打,但我就是不想放棄,不然我就不去開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