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志豪扛第4棒 做好給學弟看

2018/03/24 18:43

張志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打職棒第9年,張志豪不僅成為隊上老將,今年開季還扛第4棒,但他認為,不管打第幾棒都一樣,專心把事情做好就好。

由於林智勝受傷、蔣智賢轉隊,中信兄弟開季把第4棒交給張志豪,他指出,進職棒後大概每個棒次都打過,對第4棒沒有特別想法,「打任何棒次都一樣,壓力或責任都是自己給的,專心把事情做好就好」。

張志豪認為,今年球隊打線是有變動,但職棒球員本來就會來來去去,不可能因為環境改變就不打球,「自己要相信自己,機會是自己給的,不是別人」。

張志豪表示,雖然在隊上逐漸變變成老將,他自認最大的不同在於想法改變,做好自己給學弟看,不需要多說什麼,「我進來前是看恰恰、思齊他們打球,現在的學弟以前可能是看我打球,我不需要多講什麼,突然改變也很奇怪,就做好給他們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