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迷熱情擋不住 戴爸急喊:不要和戴資穎握手!原因是...

2018/03/24 19:14

羽球球后戴資穎今天(24日)出席南科為健康活動代言,大批球迷爭相握手,都被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擋下,但來不及阻止南科局長和戴資穎握手。(中央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羽球球后戴資穎今天(24日)出席南科為健康活動代言,大批球迷爭相握手,都被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擋下,但來不及阻止南科局長和戴資穎握手。事後戴楠凱解釋,戴資穎去年曾因和人握手而受傷,之後就不再握手,即使比賽和對手也僅止於擊掌。

戴資穎今天出席南科活動,與南科盃冠軍隊聯華電子進行友誼賽,父親戴楠凱則受邀擔任球評。球后現身引發全場觀眾瘋狂簇擁,把手伸向戴資穎,戴楠凱則負責護駕,保護女兒脫離人群,以免在推擠中受傷。

不過,南科管理局局長林威呈向戴資穎伸手時,戴楠凱來不及阻止,戴資穎也未拒絕,握手後戴楠凱才急忙解釋,戴資穎的手太纖細,去年有熱情球迷握手非常用力,竟造成戴資穎手受傷,之後就不再和人握手,都以擊掌代替。

賽前訪問時,戴資穎提到全英賽造成膝蓋的傷勢只是外傷,復原一下就好了。友誼賽結束時,戴楠凱則再次強調雙方選手「只能擊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