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壘球》屏東縣記者盃慢速壘球賽 屏聯獲得亞軍

2018/03/24 19:14

屏東縣記者盃慢速壘球賽由縣長潘孟安開球(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記者盃慢速壘球邀請賽今天在屏東市台糖球場舉行,縣長潘孟安前往開球,經過激烈的競爭後,屏東記者聯隊獲得亞軍、台南記者聯隊得到殿軍。

這場競賽共邀請了6支球隊參加屏東、高雄、台南等記者都組成隊伍前來參與,其他則是太陽城、屏東電信、縣府觀傳隊,屏東農田水利會長黃信茗、萬巒鄉長林碧乾等首長都到場加油,以球會友,增進記者與採訪單位的友誼,在屏東溫暖的陽光下打球,讓身體更加健康。

為了讓參加者都能一起運動,開幕時還舉辦有趣的揮棒出擊,由縣長潘孟安、中洲建設董事長夫人黃邱金英、不動產公會理事長王世賢、民進黨縣黨部主委李清聖、觀傳處長黃建喜、屏東市民代表李玉萍等來賓先後上場揮棒打擊,有的來賓打擊力很強,但也有人竟用高爾夫球的方式推球打擊,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讓球賽更加有趣。

比賽結果為,冠軍太陽城、亞軍屏東記協、季軍屏東電信、殿軍台南記聯。

首場比賽由屏東記者與縣府觀傳處對壘(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記者盃慢速壘球賽在溫暖的陽光下競技(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