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十隊開幕戰先發最佳表現 王維中讓韓網友驚艷(影音)

2018/03/24 22: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恐龍台灣投手王維中今天在開幕戰繳出7局失1分好投,助球隊以4:2擊敗LG雙子,成為首位在開幕戰就奪勝的台灣投手。王維中此戰的好投,竟是韓職10隊開幕戰先發表現最好的選手。

王維中此戰7局投了89球,被敲6安打失1分,有1次保送,送出6次三振,防禦率1.29,他成為首位在開幕戰先發就奪勝的台灣投手,寫下歷史新頁,更是韓職10隊在開幕戰中表現最亮眼的投手。

相較之下,其他球隊的先發無人投到7局,最多則是投到6.2局。耐克森英雄洋投羅傑斯(Esmil Rogers)面對前東家韓華鷹,投出6.2局失3分2分責失的好投,率球隊以6:3獲勝;而唯一的韓職本土開幕戰先發的三星獅投手尹盛桓,也投出6.2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同樣也助球隊以6:3擊敗斗山熊。

NC恐龍官方賽後還特地製作影片,紀錄王維中從先發前、到比賽後的點點滴滴,包含王維中對球迷們比出愛心手勢,還用韓文說出「愛你唷」,引起球迷們尖叫。

有韓國網友讚王維中是開幕戰表現最好的球員,也有網友直呼王維中好可愛,還有N網友稱讚NC恐龍球探很會選人。

王維中。(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