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桃猿後來居上 開幕戰擊敗中信兄弟

2018/03/24 21:04

Lamigo桃猿林立開轟拿下開幕戰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職29年開幕戰今天在桃園棒球場開打,Lamigo桃猿從落後4分下急起直追,以6:4逆轉勝中信兄弟,3局下轟出2分彈助猿隊破蛋的林立獲選單場MVP。

猿隊派道恩斯先發,一開賽就連挨4安,頭2局都掉2分,第3到6局恢復正常,用89球投6局失4分、挨7安含王勝偉2分彈,總教練洪一中認為,道恩斯都能搶到2好球,決勝球卻一直沒投好,可能是第1場比較放不開,整體來說還OK。

猿隊於3局下突破前隊友賽格威的球路,在林立2分彈帶動下扳回3分,4局下靠郭嚴文、廖健富、余德龍相繼安打再添2分首次超前,6局下詹智堯高飛犧牲打加買保險;洪總表示,打完前2局後,打擊教練有提點打者,內容不便透露。

對於新秀廖健富先發蹲捕打滿全場,洪總認為,打擊3打數2安打1打點還OK,配球上則馬馬虎虎,「他難免有點緊張,但這樣成長比較快,下來我有安慰他」。

此役有18521人進場,中職開幕戰連續8年觀眾破萬人,但沒打破前年在桃園19393人的紀錄。

廖健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