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幕戰先發蹲捕不緊張 廖健富成功引導道恩斯回穩

2018/03/24 21:13

Lamigo桃猿道恩斯(左)與廖健富(右)投捕搭檔。(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開幕戰迎戰中信兄弟,洋投道恩斯前2局投得辛苦,首局就連4打席被敲安打,2局各失2分,但之後就此回穩,並撐完6局才退場,和他搭配蹲捕的是菜鳥廖健富,面對開幕戰高張力,表現頗有大將之風。

廖健富認為,道恩斯其實狀況並不差,「他前2局被打的安打其實很多都不營養,基本上配球還是依照賽前我們討論的,我只和他說要稍微注意一下節奏,後來就比較回穩。」廖健富說,基本上配球模式沒有因前2局改變,倒是賽後投手教練吳俊良有稍微提醒他一些細節,局和局之間,教練、學長若看到狀況,也會適時提醒。

賽前,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擔心廖健富太過緊張,還罕見的拜託媒體先別訪問他,廖健富則說,因為已準備好了,不會太緊張,「首局打完下來之後,教練有問我會不會緊張,我說普普通通。」

Lamigo桃猿廖健富先發蹲捕。(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廖健富(左)在本壘前阻殺中信兄弟陳子豪(右)。(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