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有王牌倒地! 塞爾遭強襲球擊中緊急退場(影音)

2018/03/25 08: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有王牌先發遇襲!繼昨天巨人「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被強襲球擊中造成左手骨折後,紅襪塞爾(Chris Sale)今登板首局也被強襲球打中臀部,所幸初步檢查結果沒有大礙,預計能如期擔任開幕戰先發。

獲總教練欽點將於下週主投開幕戰,塞爾今天在熱身賽先發進行開季前最後一次實戰調整,開賽先讓太空人首棒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擊出飛球,接著飆K率先取得2出局,塞爾隨後投出保送,準備對上此役第四名打者。

塞爾對太空人四棒戴維斯(J.D. Davis)投出一顆外角低球,戴維斯出棒將球掃成投手前強襲球,塞爾閃避不及被球直接命中左側臀部,重心不穩倒在地上,塞爾隨後自行站起身,下丘走了幾步後嘗試下蹲測試臀部狀況,紅襪立即讓塞爾退場接受檢查,X光結果已排除骨折可能。

「球打到我的臀部,但觸電的感覺隨著神經一路往下竄到足部,所以才會讓我有點擔心,(教練上來的時候)我跟他們說給我一點時間、我可以、我沒事的,但他們不想等,所以就把我換下去、評估、檢查、看一下有沒有問題。」塞爾說,強調狀況並不嚴重,就只是個瘀傷。

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坦言看到塞爾倒地當下相當驚恐,因為球賽中什麼都有可能發生,遇到了總是會往最壞的方向想,但也預期塞爾能照常主投開幕戰,會先觀察明天狀況如何再做後續決定。「他需要什麼、我們就給什麼,顯然在開幕戰前他還需要一些準備工作,我們會確保他獲得足夠的投球量。」柯拉說,塞爾原訂今天投6局、球數設定80到90球。

對於巨人瘋邦昨天被強襲球打中,造成左手第五掌骨骨折,預計得休6到8週無緣主投開幕戰,塞爾表示的確很慶幸自己是臀部中彈,「我身上可沒有什麼軟墊之類的東西,如果一定要被球打到,臀部當然是比較好的結果,總比肋骨、手臂、手、甚至是臉好,所以這已經是最好的狀況了。」塞爾說。

塞爾遭強襲球擊中臀部無大礙,預計能照常在開幕戰先發。(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