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利多!頭號競爭者被交易到響尾蛇

2018/03/25 07:54

林子偉與馬瑞洛搭檔守備。(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昨將台將林子偉下放3A,今再與響尾蛇談成一筆交易,送走林子偉頭號競爭者馬瑞洛(Deven Marrero),將獲得一位球員與現金作為交換。因應陣容調度,響尾蛇為將規則5選秀的蘇亞雷斯(Albert Suarez)指定轉讓,並與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牛棚戰力薩拉斯(Fernando Salas)簽下一年短約。

27歲的馬瑞洛已有3年大聯盟資歷,一壘、二壘、三壘與游擊全都守過,是一位功能多元的內野工具人,但因紅襪已用完選擇權,必須先經過讓渡程序才能下放馬瑞洛,因此調度彈性較差,日前曾傳出有球隊對馬瑞洛有興趣,今天確定由響尾蛇獲得馬瑞洛。

響尾蛇總管哈森(Mike Hazen)表示,球隊很喜歡馬瑞洛的多功能性,稱讚馬瑞洛守備能力出色,去年對左打也表現得相當好,是一位很棒的隊友與棒球球員。馬瑞洛過去3年在紅襪累積三圍.208/.259/.309,生涯對左投的攻擊指數0.710。

有了守備功能多元的馬瑞洛加入,響尾蛇在陣容調度上能更有彈性,大聯盟官網預測,響尾蛇開季可能讓守內野居多的奧英斯(Chris Owings)專心移防外野,暫時填補因胸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最快要到5月才能歸隊的右外野手邵薩(Steven Souza Jr.)留下的空缺。

馬瑞洛是守備出色的內野工具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