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春訓最後先發 投球內容讓人擔憂

2018/03/25 1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天使隊尚未正式宣佈,但大谷翔平已被外界視為開季的大聯盟名單,預計將在美國時間下週六先發出戰奧克蘭運動家,而他今天在春訓的最後調整狀況不佳,能否應付大聯盟打者仍相當讓人擔憂。

大谷翔平今天在天使自辦的對抗賽中登場,美媒點出他這次登板的2大進步,第一:首度投到第6局,第二:用球數85顆創下春訓新高。

不過內容上大谷翔平仍頗讓人擔心,共送出5次保送外加1次觸身球,美媒更指出他的指叉球狀況仍相當不理想,2度發生暴投,累積4次三振,被敲2安打丟3分。

賽後大谷翔平強調,自己有慢熱情形,目前的狀況雖未到百分百,但已用盡一切努力來迎接開季,「過去在日本,我開幕戰的狀況從未是百分百,而是要在開季後才逐漸到位,我想今年的狀況也會是一樣。」他說。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