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賽揚強投開季列傷兵 重返大聯盟還得等

2018/03/25 12: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獲兩屆國聯塞揚獎的前巨人王牌林西肯(Tim Lincecum)沉寂一年之後,日前才通過測試加入遊騎兵隊,原預計將在昨日熱身賽出登板對教士卻因為右手中指起水泡缺席,開季球團又決定將他放入傷兵名單,重回大聯盟暫時還沒有明確的時間表。

林西肯上次在大聯盟出賽是在2016年,當時他人在天使,該年先發9場,戰績2勝6敗防禦率高達9.16,球季之中就被天使DFA,去年一整年都沒有出賽。

為了拚回大聯盟舞台,林西肯日前在西雅圖自行舉行測試會,吸引約30名球探觀看,他當天速球均速90至92哩(約145至150公里),最快可達93英哩,連變化球也獲得球探肯定,3月出終於與簽下1年100萬美元合約協議加盟遊騎兵,初步定位在牛棚,但也有機會爭奪終結者一職。

然而加入遊騎兵後,林西肯至今卻僅投過2次打擊練習,因此球團也規劃目前先讓林斯肯接受復健,之後才會開始練投,預計會先在2A投復健賽。

林西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