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因傷整季報銷 勇士釋出百勝先發

2018/03/25 14:43

勇士釋出百勝老將卡茲米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因傷整季未在大聯盟出賽,季後被道奇打包送往勇士的左投卡茲米爾(Scott Kazmir),今在熱身賽登板中繼對洋基,僅投1局就因手臂疲勞提前退場,不料卻在賽後被告知自己已被球隊釋出。

已有12年大聯盟資歷,陸續待過光芒、天使、印地安人等隊的卡茲米爾,於2016年轉戰道奇投出10勝6敗,去年因臀傷在大聯盟一球未投,季後被道奇打包成為坎普(Matt Kemp)交易包裹,與先發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等人一同被送往勇士。

今天對洋基之前,卡茲米爾四場熱身賽都是先發登板,累積9.2局投球責失5分,僅有4次三振且球速普遍不快,此役對洋基以中繼身分亮相,6局上一出場就挨二壘打再投保送,雖成功牽制取得一出局,但接著發生暴投被對手攻上得點圈,所幸卡茲米爾及時回穩連續解決2位打者沒有失分,球團隨後宣布卡茲米爾因左手手臂疲勞提前退場。

根據聯盟數據,卡茲米爾今天登板投18球雖然未失分,但球速普遍不到85英哩(約136公里),上次登板還有88英哩(約141公里),對於今天異常的失速表現,卡茲米爾大聲喊冤,表示2週前才剛在小聯盟投完一場5局的比賽,本週練投時又投了大約90到100球,身體太過疲勞才會如此。「我只是需要休息幾天、也許一天就好,(今天)我的手臂很重、覺得非常非常疲累。」

生涯累積108勝96敗、防禦率4.04的卡茲米爾,曾3度入選明星賽,然而去年因傷整季缺陣後,本次春訓表現大不如前,加上日前與道奇簽下3年合約、本季年薪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4.7億)高居全隊第二,讓勇士決定與卡茲米爾分道揚鑣,不打算嘗試讓卡茲米爾轉任長中繼,可能讓上週以小聯盟約加盟的雙城棄將桑契斯(Anibal Sanchez)暫補輪值空缺。

同被打包送往勇士,麥卡錫已站穩輪值,但卡茲米爾遭到釋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