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救援王變放火王 K-Rod開季前遭費城人釋出

2018/03/25 14:55

K-Rod球威不再,今又遭到費城人釋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累積437次救援、單季最多救援成功紀錄保持人的「K-Rod」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上季黯然從救援王變放火王,歷經無球隊要的挫折,好不容易才在今年1月底與費城人簽下小聯盟約,希望能再重返大聯盟,然而他在熱身賽卻表現不佳,今天再度遭到球團釋出面臨失業。

K-Rod大聯盟16季累積437次救援成功,僅落後里維拉(Mariano Rivera)、霍夫曼(Trevor Hoffman)、史密斯(Lee Smith),但仍是現役救援王,K-Rod曾三度摘下美聯救援王,更在2008年以單季62次救援成功寫下大聯盟鬼神紀錄。

然而去年開始,K-Rod表現卻判若兩人,數度砸鍋後先被老虎拔除終結者,季中再直接釋出,雖然國民給他小聯盟約,7月在小聯盟表現不佳,又再度成為棒球浪人。

好不容易在春訓前出現轉機,與費城人簽下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若他重返大聯盟登板,K-Rod還將獲得375萬美元的激勵獎金,月初K-Rod練投也能投到最速93英里(約150公里),沒想到簽約後在熱身賽共出賽8場防禦率5.40,每局被上壘率(WHIP)更高達2.85,球威也蕩然無存,最終還是選擇將他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