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單局失4分大爆炸 陽岱鋼打的

2018/03/25 15: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熱身賽今天上演「台灣對決」,效力讀賣巨人的陽岱鋼在主場迎戰樂天的宋家豪,雙方在7局下交手由大前輩陽岱鋼敲安勝出,並順利開啟球隊4分大局將宋家豪打退場。

前6局樂天僅以2分領先巨人,7局下樂天推出前役表現回穩的宋家豪中繼,不料他一上場面對陽岱鋼就被敲出一支內野的滾地安打,接著菜鳥二壘手吉川尚輝再一支內野安打攻佔一二壘,讓宋家豪遭遇重大考驗。

接著宋家豪雖連續解決坂本勇人、洋砲葛雷諾(Alexander Guerrero),又在面對麥基(Casey McGehee)時發生暴投,最後只好故意四壞堆成滿壘守備。

不幸的是下一棒的巨人打者岡本和真敲出中間方向安打,讓巨人輕鬆追平,而宋家豪沒能穩住局勢,又被長野久義敲出二壘安打,狂失4分後被換下場。

總計宋家豪今天投0.2局面對7打者被敲4安,失3分責失,防禦率暴漲到12.86,下週的日職開幕戰很可能無法從一軍出發。

至於陽岱鋼今天前2打席分別因三壘滾、三振出局,直到7局碰到宋家豪安打才開張,春訓打擊率目前為3成59。

陽岱鋼對宋家豪敲安。(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