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56公里火球男接班人 林岳平點名鄭鈞仁

2018/03/25 17:41

已轉任統一獅二軍投手教練林岳平,今晚球團為他舉辦引退儀式,賽前則有引退簽名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天統一獅在台南主場迎戰富邦悍將,賽後獅隊球團將為中職救援王「大餅」林岳平舉辦引退儀式,林岳平職業生涯最快球速飆到156公里,享「火球餅」美譽,他點名新秀投手鄭鈞仁是火球男接班人。

22歲右投鄭鈞仁,去年選秀獅隊第8輪選秀指名,簽約金110萬元,至今尚未在一軍出賽,最快球速148公里,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認為鄭鈞仁心理素質佳,看好他能成為優秀的後援投手。

被大餅點名是火球男接班人,鄭鈞仁聽了笑一跳,他笑說,「可能是我丟什麼球都很用力吧,我喜歡丟直球。」鄭鈞仁表示,之前在台南球場比賽曾丟到148公里,但林岳平就對他說,「才148?我丟過156耶。」希望激勵他球速飆更快。

鄭鈞仁表示,未來他希望球速能像林岳平一樣快,但現階段先把目標放在超越150公里門檻,畢竟要當林岳平火球男接班人會有壓力,也不是那麼容易。

鄭鈞仁說,以前有看過林岳平心臟開刀後,到重回球場投球的影片,覺得林岳平不會怕打者,「剛進職棒投球我會想很多,大餅賢拜就說,你只投1局,上去全力丟就對了,不管心態和觀念都給我很大幫助。」

統一獅鄭鈞仁。(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