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出最後一球 林岳平向投手丘說再見(圖輯)

2018/03/25 20:48

統一獅林岳平的家人出席引退儀式。(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在主場開幕戰賽後舉辦「大餅」林岳平的引退儀式,並由老搭檔高志綱擔任捕手,高國慶則擔任打者,在台南球場投下象徵球員的最後一球,結束儀式後還回投手丘摸紅土道別。林岳平感謝大家這一路上的支持與照顧,統一獅全隊上下、球迷、親友團和家人都送上鮮花給林岳平,一同見證溫馨感動引退儀式。

《球星會客室》帶一點倔強 林岳平突圍人生好球帶

林岳平在引退儀式中感性的表示,今天很早就來到球場,看到很多熱情的球迷在排隊進場為開幕戰進場加油,自己感到相當開心,球隊也為他的引退賽打出一場漂亮的勝仗,他也相當感謝球團這13年來的相挺,而他也透露自己決定開刀時,沒先與家人討論,非常對不起家人

林岳平說,一開始的棒球生涯並不順遂,初期沒有得到太多關注,即便進入職棒後也很平淡,卻遇到身體的問題,很感謝高雄長庚心臟外科醫生,再來要感謝的是林增祥領隊與呂文生教練,林領隊在我手術那年的合約給他極大的打擊,扣薪達70%,激起了自己重返球場的心態。

他也說到,前總教練呂文生教練在他例行賽只投一場的情況下,對他說,「不管怎樣我都會帶你進總冠軍賽,也不需要有什麼特別的表現,就是做你自己。」,他也感謝一路上有這麼多貴人鼓舞他和勉勵他。」

最後感謝太太無怨無悔的付出,林岳平表示,當時他要手術時,兩人只是男女朋友,當年她還小,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林岳平就說:「只要我好了我就娶你回家!」,她也將他的生活照顧得很好。林岳平認為退休後仍然很忙碌,自己將會花更多心力在教練的工作上。

統一獅林岳平賽後引退儀式。(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林岳平賽後引退儀式。(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林岳平在投手丘象徵性投出最後一球。(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林岳平將手套及球放展示櫃,象徵引退。(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林岳平賽後引退儀式。(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林岳平賽後引退儀式。(記者黃志源攝)

幫林岳平開刀的長庚醫院醫生。(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林岳平後援會。(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林岳平與他的太太當眾打鬧「放閃」。(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林岳平與他的太太當眾打鬧「放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