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11安僅得1分 廖健富適時安打率猿奪勝(影音)

2018/03/25 20:58

廖健富敲出制勝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今年轉投Lamigo桃猿隊的克恩三世,面對老東家中信兄弟,賽前就說想贏的他,今晚狀況卻欠佳,力撐7局失1分但被打9支安打、2保送,不過兄弟打者得分效率更差,全場11 支安打僅得1分,桃猿則靠廖健富6局下適時安打攻破對方,終場5:1奪勝。

廖健富兩天接連和洋投道恩斯、克恩三世搭檔,他說搭配起來沒問題,今天雖然多次遇到危機,但他也提醒克恩三世危機應對,「其實克恩三世狀況不差,臨場就互相提醒,更專注在比賽中。」

廖健富連兩天擊出雙安,他說:「6局那時候的想法,就是想幫球隊贏球,是自己的責任。」賽後MVP訪問,廖健富喊出:「二連霸!」但他笑說,首次獲選MVP,跳舞有點「硬」,不知怎麼跳。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或許是對方對克恩三世很了解,臨場掌握不少安打,但克恩三世的危機處理能力還不錯。猿隊開幕戰由林立搶下MVP,連兩場都是新人打出亮眼表現,洪總說:「之前我也提到,不會刻意設年齡等框架,只看能不能用,這兩場新人的表現,我認為很滿意。」

廖健富敲出制勝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克恩三世。(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