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敲11安只得1分 史耐德仍滿意目前打線

2018/03/25 21:10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很滿意目前的打線,暫不考慮做任何更動。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信兄弟今天繼續在桃園對Lamigo桃猿,擊出11支安打與猿隊一樣多,得分卻相差5倍,以1:5吞下開幕2連敗,總教練史耐德表示,很滿意目前的打線,暫不考慮做任何更動。

中信連續2場都敲11安,今天除第1局3上3下,每局都有攻勢,有6局站上得點圈,卻只在3局上滿壘時,靠周思齊高飛犧牲打攻下唯一分數;猿隊得分效益較佳,6局下趁中信換江忠城接替艾迪頓,猛攻7人次以4安灌進3分奠定勝基。

史總指出,這2場打擊都發揮得不錯,這場的得分機會比開幕戰更多,只是都沒能好好把握,即便攻勢的連貫還不是很順暢,畢竟開季才打2場,應該還不會做任何更動,「我很滿意這個打線!」。

史總表示,這場的跑壘有些狀況,是還要再加強之處,但跑壘還可以更積極,有機會就要多搶1個壘包,「我們今年要展現的,是更具侵略性的跑壘」。

至於守備在帳面上發生2次失誤,史總認為,隨著比賽場次的增加,球員在場上的頭腦會更清楚,「我們希望球員減少犯錯,但不要害怕犯錯」。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