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訓中心被爆弊端 執行長林晉榮親上PTT回應後請辭

2018/03/26 11:20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國訓中心近期屢遭爆料,關於飲食、住宿等問題,引起外界議論,今日凌晨執行長林晉榮親自上PTT,一一舉證回應質疑,他強調,這樣的爆料文化已經對中心造成傷害,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他個人也在上週五提出辭呈,希望別讓這些風波影響目前備戰亞運的選手。

林晉榮稍早受訪時表示,這篇文章確實是他本人所寫,希望列出各項事證釐清爭議,「這篇文章內容把所有爭議講清楚,讓大家能理性看待,有錯或是做不好的地方,我也願意檢討。」

關於林敬能的爆料,林晉榮表示,很多事情沒有經過查證,就隨意放話,各種子虛烏有的流言,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也希望這樣的風氣不要在中心裡發酵,中心內還有很多默默耕耘的教練及選手,應該給他們一個專心練習的環境,不被流言影響。

此外,林晉榮表示,由於健康因素,他在上週五已經提出辭呈,也把所有爭議的相關事證,送往政風及檢調,希望能夠還給他清白,「去留事小,個人名節事大,我沒有做的事情,不能硬扣一個帽子給我。」

國訓中心第二任執行長林晉榮。(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