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韋恩萊特進傷兵名單 佛雷爾提將補上空缺

2018/03/26 17:59

韋恩萊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外媒報導,紅雀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因左腿腳筋拉傷,將會被放入傷兵名單,目前歸期仍未定。而原為球隊二號先發的他,空缺將由新秀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補上。

上賽季繳出12勝5敗的韋恩萊特,是紅雀陣中重要的先發投手之一。而談到對於他的傷勢,球隊總教練馬瑟尼(Mike Matheny)表示會很謹慎處理:「這是一個得小心應對的情況,若我們忽視那可能會造成嚴重後果。韋恩萊特是隊上重要的一員,他過往的貢獻是球迷們有目共睹的。」

而對於22歲小將佛雷爾提來說,這將是大展身手的好機會。佛雷爾提在春訓時打的相當出色,在13局投出20K,好表現讓球隊總管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大讚他會是「下一個大放異彩的球員」。馬瑟尼也說道:「佛雷爾提已經準備好了,他會牢牢把握住這個機會,我對此毫不懷疑。」

佛雷爾提(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