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台元強力威脅 國泰甩尾冠軍戰聽牌

2018/03/26 22:11

國泰搶下冠軍戰首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本季將挑戰25連霸的國泰,今在冠軍戰遇上台元,上半場雖遭遇對手頑強抵抗,但決勝節打出一波7:0攻勢,林育庭一人貢獻5分,率隊以69:58帶走冠軍戰首勝。

吳盈潔在上半場貢獻10分,率領台元一路緊咬國泰,易籃後國泰黃凡珊、陳鈺君輪流得手,國泰一度拉開,決勝節吳盈潔三分球加上劉君儀籃下得分,台元追到僅落後2分,最後關頭國泰回敬一波7:0攻勢,將勝利帶走。

面對本季來勢洶洶的台元,國泰教練鄭慧芸坦言,此役贏得不輕鬆,球員進攻都太過於慎重,導致出手的時間點並不好,她也笑說:「大家在預賽打得都很客氣,季後賽才拚。」

林育庭繳出14分,鄭伊秀12分、13籃板,陳鈺君貢獻14分、9籃板;雖歷經季後賽、各種國際賽洗禮,陳鈺君卻表示,開賽有點緊張,「台元這場變得很強悍、積極,肢體碰撞也多,讓我們進攻無法流暢,信心多少受到影響。」但她也強調,下一場一定要抱回冠軍。

台元「雙槍」吳盈潔攻下全隊最高17分,劉希曄則拿下14分,替補上陣的老將劉君儀進帳16分。

國泰林育庭。(記者林正堃攝)

國泰陳鈺君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元吳盈潔。(記者林正堃攝)

台元劉君儀。(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