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驚!發展聯盟球員突然倒地猝死 震驚籃壇(影音)

2018/03/27 07: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發展聯盟大急流城驅動(Grand Rapids Drive)的選手厄普蕭(Zeke Upshaw)驚傳在比賽中倒地昏迷,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得年26歲,此次事件震驚美國籃壇。

大急流城驅動為活塞隊發展聯盟的隊伍,前天對上籃網發展聯盟球隊長島籃網(Long Island Nets),比賽第四節剩下約50秒,厄普蕭突然倒在地上不醒人事,現場醫護人員緊急搶救,並立即送至醫院急救,兩天過後仍不幸過世。

該場比賽厄普蕭拿了11分,驅動也以101:99獲勝,打進季後賽。本季他出賽41場,場均8.5分、2.3籃板。

厄普蕭是在2014年NBA選秀會中落選,但仍不放棄,之後在2016年的發展聯盟選秀會中,以第4輪3順位被選中。

NBA發展聯盟主席透納(Malcolm Turner)發出聲明表示,「厄普蕭是名出色的年輕球員,他對自己的強烈信念、非凡的毅力,造就成功的籃球生涯,作為驅動的一員,厄普蕭不斷地進步、努力不懈的工作精神,是他職業生涯的特徵,我們向他的家人、朋友、以及驅動,表達最深切的慰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