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傅韻臻抄截大三元寫紀錄 率永仁挑戰3連霸

2018/03/27 16:23

JHBL男女子組8強球隊今出席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JHBL國中籃球聯賽八強決賽將在4月9日至13日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今召開記者會邀請各隊教練及選手代表出席,男子組部分,金華國中今年來勢洶洶在預賽、複賽曾連6戰得分破百,奪冠呼聲相當高,永仁高中國中部則目標完成3連霸。

永仁高中去年完成2連霸,在本屆預賽曾締造得分、助攻、抄截大三元的國二控衛傅韻臻表示,能在今年打出這樣的成績,自己也覺得很開心,而唯一的作戰方式就是盡力打。

今年看到永仁高中的學姊在HBL決賽意外中箭落馬,傅韻臻認為,對她們而言是一種警惕,「想挑戰連霸,就要更盡力的打好每場球。」

永仁高中國中部傅韻臻。(記者粘藐云攝)

177公分的七賢國中中鋒郭虹廷則表示,去年左膝十字韌帶動刀,整整休了11個月,好不容易復出,他希望除了想幫助贏球,也可以和學姐梁瑜玲一樣締造大三元,「個人獎項還想拚一下得分跟籃板。」

七賢國中郭虹廷。(記者粘藐云攝)

金華國中為本屆奪冠熱門,後衛曾頎翔表示,對於外界期待雖然小有壓力,但就是盡力去打,至於個人獎項,他笑說:「沒把目標放在那裡,球隊贏球比較重要。」對於外界總是把目光放在隊友陳將双、陳力生身上,他也大方的表示,自己可以當稱職的綠葉,幫助他們好好發揮,一起拿下勝利。

金華國中曾頎翔。(記者粘藐云攝)

大倫國中今年男女籃攜手闖進8強,男籃教練謝念祖表示,備戰決賽各種訓練都有加強,今年目標放在4強,不過他也強調球員臨場表現和心態非常重要,「我希望他們能在場上多溝通,畢竟在場上不一定能聽到教練的指示。」

JHBL女子組8強球隊。(記者粘藐云攝)

JHBL男子組八強球隊。(記者粘藐云攝)

JHBL男女子組8強球隊今出席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