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教練對決!富邦二軍敲22安大比分痛宰中信二軍

2018/03/27 18:05

富邦悍將二軍范國宸4打數擊出4安打,攻下6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二軍賽事將於今(27)日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開打,首場由由林威助領軍的中信兄弟二軍對上陳連宏帶領的富邦悍將二軍,兩隊總教練都為新年新任總教練,不過此役富邦展現恐怖的打擊火力,全隊狂敲22安,菜鳥范國宸更是單場4支4,一個人就有6分打點進帳,最終富邦二軍就以21:8痛宰中信兄弟二軍,也給了中信兄弟新上任的總教練林威助一次震撼教育。

林威助(左一)擔任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首場比賽吞敗。(記者黃志源攝)

中職二軍今天在屏東公益園區棒球場進行開幕戰,首場由林威助(左)領軍的中信兄弟二軍對上陳連宏(右)帶領的富邦悍將二軍,兩隊總教練都為新年新任總教練。(記者黃志源攝)

此役富邦派出蕭一傑掛帥先發,兄弟許基宏率先開轟三分砲,讓兄弟先馳得點,不過富邦馬上在第三局吹起反攻的號角,范國宸面對兄弟先發周磊也開轟回敬一發三分砲,讓富邦在三上吃下6分大局,兄弟在三下追回兩分,不過推出7任投手都壓不住富邦的恐怖打線,最後就以8:21不敵富邦二軍。

中信兄弟二軍許基宏在1局下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許基宏在1局下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許基宏(右)在1局下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二軍范國宸(右)在3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周磊,3.1局被敲出8支安打,3三振,2次四壞球,失掉8分自責分,楊志龍中繼1.2局失1分,洪宸宇1局失4分,彭識穎1局失2分,王梓安1局無失分,邱品睿0.1局失5分,楊達翔0.2局丟1分。

中信兄弟二軍先發投手周磊。(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洪宸宇中繼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先發蕭一傑5局被擊出6支安打,1次四壞球,丟掉5分自責分,范玉禹中繼2局失1分,林羿豪0.2局失2分,羅華韋收尾1.1局無失分。富邦今日火力全開,全場出現22支安打,范國宸4打數全都敲安,還包含一發三分砲,一個人單場就貢獻6分打點,石翔宇、林旺衛也各有3安表現。

富邦悍將二軍先發投手蕭一傑。(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二軍范國宸4打數擊出4安打,攻下6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2

富邦悍將二軍林旺衛。(記者黃志源攝)

而中信全隊則揮出9安,岳東華猛打4打數敲出3安,而許基宏、林王啟瑋則有轟出全壘打,而最後受到外界矚目的「大師兄」林智勝則在八下上場代打,不過僅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中信兄弟二軍林王啟瑋代打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職二軍今天在屏東公益園區棒球場進行開幕戰,首場由中信兄弟二軍對富邦悍將二軍,仍在二軍復健的中信兄弟林智勝,賽前已可見到他與隊友一起熱身。(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林智勝在8局下上場代打,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