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拚主場連勝 「台灣隊長」陳柏良破門 台灣半場1:0領先

2018/03/27 20:05

台灣隊陳柏良進球。(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男足今日晚間7點在台北田徑場迎來2019年亞洲盃資格賽最終戰,對手為同組一勝難求的新加坡。台灣隊上半場靠著隊長陳柏良進球,取得1:0領先。

世界排名134的台灣隊,去年9月由懷特執掌兵符,在台北田徑場至今未敗,先在10月初友誼賽打敗蒙古,又於資格賽戰勝巴林,在足協國際邀請賽連退菲律賓、東帝汶及寮國,為下半年劃下漂亮句點。

台灣隊去年6月在客場2:1擊敗新加坡,此次在主場面對新加坡吸引不少球迷進場觀戰,上半場新加坡雖有57%持球率,但我把握2次起腳射門機會,並在第37分鐘由「台灣隊長」陳柏良接獲隊友李茂後腳跟妙傳,成功射破對手大門。

「台灣隊長」陳柏良接獲隊友李茂後腳跟妙傳,成功射破對手大門。(記者黃耀徵攝)

「台灣隊長」陳柏良接獲隊友李茂後腳跟妙傳,成功射破對手大門。(記者黃耀徵攝)

台灣隊率先進球,球員們高興地抱在一起慶祝。(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