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主場6連勝!台灣男足又勝新加坡 世界排名可望再攀升(影音)

2018/03/27 20:54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再度維繫贏球文化!台灣男足今晚7點在台北田徑場迎來2019年亞洲盃資格賽最終戰,對手為同組一勝難求的新加坡,吸引8319位球迷入場觀戰,「台灣隊長」陳柏良說到做到,靠著他上半場先進球,最終台灣以1:0打敗新加坡,在主場拉出6連勝。

「台灣隊長」陳柏良接獲隊友李茂後腳跟妙傳,成功射破對手大門。(記者黃耀徵攝)

世界排名134的台灣,去年9月由懷特執掌兵符,在台北田徑場至今未敗,先在10月初友誼賽打敗蒙古,又於資格賽戰勝巴林,在足協國際邀請賽連退菲律賓、東帝汶及寮國,為下半年劃下漂亮句點。

台灣去年6月在客場2:1擊敗新加坡,這回先發門將為潘文傑,後衛陳庭揚、洪子貴、殷亞吉、陳威全,中場沈子貴、溫智豪、陳毅維、陳柏良及前鋒陳浩瑋、李茂,「甜甜圈弟」沈子貴更是首次先發亮相;陳浩瑋則是抱病上陣。

台灣隊門將潘文傑數次阻擋新加坡球員進攻。(記者黃耀徵攝)

台灣隊陳浩瑋(右)與新加坡隊球員爭球。(記者黃耀徵攝)

台灣隊陳庭揚(中)與新加坡隊球員爭球。(記者黃耀徵攝)

台灣上半場新加坡雖有57%持球率,但我把握2次起腳射門機會,並在第37分鐘由「台灣隊長」陳柏良接獲隊友李茂後腳跟妙傳,成功射破對手大門。

台灣、新加坡下半場45分鐘、傷停補時4分鐘都無法進球,而陳柏良昨日誓言要把勝利送給球迷,此仗就是靠他上半場進球,助台灣主、客場雙殺新加坡。加上去年雙十國慶逆轉巴林,我在此次資格賽共收下3勝,即使最終無緣晉級會內賽,世界排名可望繼續攀升。

台灣隊門將潘文傑(右2)飛身救球,成功阻擋新加坡球員進攻。(記者黃耀徵攝)

台灣隊擊敗新加坡隊,球員們高興地抱在一起慶祝。(記者黃耀徵攝)

台灣男足27日晚間迎來2019年亞洲盃資格賽最終戰,終場靠著「台灣隊長」陳柏良進球,以1:0打敗新加坡,在主場拉出6連勝。(記者黃耀徵攝)

台灣男足27日晚間迎來2019年亞洲盃資格賽最終戰,吸引8319位球迷入場觀戰。(記者黃耀徵攝)

台灣男足27日晚間迎來2019年亞洲盃資格賽最終戰,終場靠著「台灣隊長」陳柏良進球,以1:0打敗新加坡,在主場拉出6連勝。(記者黃耀徵攝)

台灣男足27日晚間迎來2019年亞洲盃資格賽最終戰,終場靠著「台灣隊長」陳柏良進球,以1:0打敗新加坡,總教練懷特向場邊觀眾致意。(記者黃耀徵攝)

場邊有球迷拿著「還我周定洋!」等標語抗議。(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