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處女航掙扎? 前田健太:大丈夫!

2018/03/28 10:46

前田健太(右)有信心大谷翔平能適應大聯盟強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熱身賽已進行至尾聲,以「二刀流」挑戰大聯盟的大谷翔平,卻在投、打兩端的數據皆不盡理想,連日來遭受質疑,而他的日職前輩、道奇隊前田健太在受訪時,則是信誓旦旦為小老弟護航,「他會做好調整,我確定他沒問題的。」

大谷目前在熱身賽出賽11場,32打數敲出4支安打,打擊率0.125,防禦率則是高達27,前田接受大聯盟官網訪問時,提到對大谷的看法:「同樣作為日本人選手,他真的是相當好的投手,也毫無疑問是很好的打者,真的很期待看到他的表現。」

大谷則自認:「即使是在日本,我也會在球季間調整,這也是我現在正在做的,試著找到最好的擊球時機。」

與天使簽下小聯盟合約的大谷翔平,還未正式被天使放進40人名單中,雖然被預測開季會從大聯盟出發,但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已經公布天使隊前三號先發,首戰是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第2場則為左投史凱格斯(Tyler Skaggs),第三戰是修梅克(Matt Shoemaker),因此大谷的投手初登板,最快也要等到美國時間4月1日天使對運動家之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